谢谢。光临

星期一, 一月 30, 2012

拍短片

一個人。生活 from Eden Garden's Studio on Vimeo.


(看影片前,先关掉旁边的音乐吧~)

我开心,
生活过得充实。

但我真的很不爱,
我现在这份工作。

其实今天,
因为那死老头的一些话,
他说完走人,
我就哭了。

而且停不下来。

想全心投入自己和家人的事业,
虽然到现在还称不上是种事业。
但却因为生活上的需要,
还不能辞去那难搞老头的公司。

现在这份工作压力大到自己都想象不到的大,
连晚上睡觉时,
都做着和工作有关的恶梦。

祷告,
祷告很重要。


求神怜悯我弱到不行的抗压,
求神怜悯我的埋怨。

感恩,
我相信主的恩典够我用。
虽然我已经开始,
为着明天没有头绪的排版设计感到头痛。
而且,
心里会揪着害怕。

啊,
该睡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