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一月 03, 2012

03/01/2012

在闹钟响起之时,
并没有即刻爬起床的冲动,
结果赖床变睡着。

睡着之后,
我却做了不算恶梦的恶梦。
老妈子进来叫了两次,
我才惊醒。

惊觉,
这只是个梦。

这个梦让我回到不久前的自己,
原来这一切都是默默的。

谁知道已经差点忘记的事情,
却因一场梦,
让所有事情都重新回到脑海里。

然后再告诉自己,
“你需要忘记。”
然后才能慢慢淡忘。

虽然不是个恶梦,
但对我来说,
是。

而且,
是伤痕。

然后,
我祷告。

我需要被安静,
才能好好迎接今天的到来。

2 条评论:

咖啡杯(Joan) 说...

我第一次游览你的部落
很喜欢那张部落主照,
很漂亮!

-WHY- 说...

欢迎你~谢谢~
怎么知道我的blo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