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一月 09, 2012

压力造成

头痛。

压力造成,
肚子疼。

压力造成,
鬼剃头。

最近,
压力很大。

当越急着想要完成,
却越不能集中精神。
压力给的越大,
反而什么都做不出来。

==========

好,
我又要开始骂人了。

不想看的可以跳过。




















这次,
又被拖时间。
要照片,
却迟迟不拿来。
要资料,
也拖拖拖。
难道最后又要怪罪我做太慢?
然后最后又是挤一堆,
然后赶!

然后,
又是我的错,
因为我东西不能完整做好。
到底是谁不给我完整的东西?

到底其他公会的事,
关我什么事?
你公会的事就算了,
谁叫你是老板。
七x团的头到底是谁?
他可不是我的老板,
我为什么要帮你们做什么profile?

刚刚跟他讲过很多次的事,
又来质问。
很好,
我大声的回应他了。

因为我实在受不了,
他的难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