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十一月 23, 2011

毛病

一脚踩下去,
脚印出来。

看着我的脚印:
“你,肠胃不好。”

我心里os:
“中!”

“你很常忍屎忍尿对不对?”

再次os:
“BINGO!!”

“其他的都还ok,没大问题”

(松了一口气...)

这个人,
真厉害。

我问:
走或站久了腰酸痛是怎么了?

对方说:
走路姿势不对。

看来我要从头开始学走路了。

ps:
我的脚印长得真漂亮~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谁这么厉害?也要去试下

-WHY- 说...

其实是卖垫鞋的...

mui 说...

这么他跟你讲这些的?
卖垫鞋将厉害????

-WHY- 说...

我只是去凑热闹,结果对方真的会看,还知道毛病出在哪里,我想对方应该是有学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