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十一月 11, 2011

111111

到底有多特别,
特别到我特地来这里写上一篇?

其实没什么特别,
日子照样过,
眠照样睡。

就算下一秒末日就到来,
我心里想的只是,
上天堂的准备做好了没,
我确定可不可以上。

身边的家人朋友,
也都做好上天堂的准备了没?

我不怕死,
因为这世界苦难太多,
将来任何苦难肯定只会增加,
不会减少。
也许有人说还有大把事情可以享受,
英年早逝不太好。
但现在我心里好像只担心,
我向未信者传福音了没?
我在天堂看不看得到大家?

我的环游世界目标还没完成,
也许会觉得惋惜。
但从脑海中冒出的第一点,
就真的只是我能上天堂,
能看到各位吗?

这也许,
就是我生命的另一个里程碑。

1 条评论:

Drifter Herbert 说...

i'm jz a passer-by,so dun kill me,heh~
nice blog~like d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