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十一月 04, 2011

近期的忙碌

做的东西越多,
让我越努力的生活着。

自己工作赚钱,
花自己的钱,
买东西旅游玩乐生活。

这是我最享受的生活。

有些有手有脚,
却游手好闲,
伸手讨乞,
是不是该检讨。

opps,
这是别人的事,
不关我的事,
不用我管。

用创意赚钱。
没想过用这种方式额外设计来赚点生活费,
但今天却开始有这种想法。
这一切,
因为一件设计开始。
并不知道可不可行,
但总得尝试,
踏出第一步。

我并不是个创意滔滔,
源源不绝的人。
而且很常也是很没创意,
没有新颖。
简单来说,
就是普通。
就是不上不下,
上也不是,
下也由不得。

但是,
上帝的恩典,
一定够我用,
这点我知道。

谁说半桶水就不行?

我知道,
我该更努力才行。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直很想设计衣服卖~但是功夫不到家~
就不知不觉~放弃了这个念头T。T

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