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九月 17, 2011

心动

却不敢行动。

在你的眼神中,
发现了一些端倪。

猜透对方,
的确是我的强项,
但也有不灵光的时候。
所以总是,
慢慢去参透,
对与错。

==========

故意选择了两个人不会同时出现的场合,
避开了之间的隔膜。

这就是我选择的方式,
因为我的度量没那么大。

选择淡忘那个六月,
那是伤害最深的时刻。

但你说的话,
我永远记得。

这是代价,
自找的代价。

最后选择,
删除了所以回忆。

这只是我个人的方法,
别人可以不认同,
但我无所谓。

我很好,
只是将负面的情绪,
在这里描述。

正面,
才能真正的挂在脸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