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九月 08, 2011

前几天,
一通电话来。

"你可不可以参加这个比赛?
因为很少人参加,
有人说你会画。"

"啊?我不会画叻..."

"他们说你会"

"(囧)..."
(谁,他们是谁,是谁乱说!)

"可以啦"

(沉默)
"..."
"好吧..."
(一脸"囧"的接受...)

"截止日期在xxx,
记得咯"

"...哦..."
(又是一脸的"囧")

就这样,
无端端参加了我一开始就不想又不要参加的比赛...
因为,
我真的不会...
而且,
不是小事...囧

好吧,
也许是天父要我做的事,
我不可以拒绝...
结果,
还是默默的做好了...

截止日期,
是今天。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英雄加油!!
靠着那加给你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无论如何~都是经验~和。。经历~哈哈哈哈

-WHY- 说...

嗯嗯~~
管它行不行,反正已经做了~哈哈哈~
经验,经历,很好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