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九月 12, 2011

说出那些话

是要多大的勇气。

也许,
我早该说。
却以为,
你慢慢会懂。

我知道,
狠心,
才能彻底让你明白。
但觉得,
自己好恶魔。

我从来不认为,
伤害自己而发泄的方法,
是很好的管道。
为何,
你却要选择,
伤害自己。

我无法,
劝诫。
所以,
我也不想再说。

我知道那种痛,
到底有多痛。
而流泪,
并不代表不坚强。

也许,
我忘记了那很痛很痛的感觉,
但是那种感受,
我不是没有过。
只是现在,
没感觉了。

别人,
永远不懂别人到底有多痛。
我还是会重复说这句话。

时间,
真的只是时间问题。
那个解药,
才得以解开。

对不起,
我接受不起你给的。

冷血,
是我的保护层。

==========

天父,
我们都太过渺小。
以至于在小事上,
就容易跌倒。

有些人,
无法被原谅。
但希望,
可以学着释怀,
学着原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