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六月 28, 2010

我就是讨厌

原来,
我真的可以这么讨厌一个人...
可是,
圣经里有说,
不可发怒到日落...
所以,决定不发怒,
会当做我和那个人不熟...

希望我的新爱人可以快快到手,
这要那位小爱人才有伴呢~
还有件重要的是,
屋子快快做好吧,
这样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了~
想到真的是超级兴奋~
啊哈哈哈~
来吧来吧,快快来吧~

差点忘记有件事要说...
星期日的主日,
嗯,感觉不错~
大家都很努力完成一切,
感谢主~
简短的几句,
简单的表达,
心里真正的感受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总之,大家都是最棒的~

不要一直说我瘦,
我真的不满意现在的下半身肥胖,
所以我还是要说:
我要减肥~

2 条评论:

Horlic 说...

减肥减肥减肥! 加油啦!

menglei 说...

噢,我的燕啊,
妳還要減肥......
妳要減瘦才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