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六月 23, 2010

喝咖啡

最近很想疯狂的喝,
最主要的原因,
是因为它有个功效很吸引我的说~

其实我挺怀疑咖啡有提神的作用,
因为对我完全没效...=..="
我不喜欢喝咖啡,
因为我讨厌苦苦的...
所以每次喝的时候,
就+奶+糖的...
还有就是,
喝了会肚子痛,
然后跑厕所...@.@
我想可能是对我很有效的清肠胃吧~
所以打算开始喝,
黑咖啡(应该会苦死我...)

4 条评论:

阿昌 说...

你是要减肥吗?
这样的方式会对你的身体造成永久性伤害的啊。。
你不珍惜自己,至少想想关心你的人的感受吧。。

-WHY- 说...

haiyo,我饭还是照吃,而且咖啡也还没开始喝...不要那么紧张啦~

menglei 说...

哥妹情深......

阿昌 说...

你自己要懂得拿捏咯。。
别坏了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