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六月 20, 2010

我很快乐

最近,
有人对我说话轻声细语,
口气不像之前那样...
其实感觉很奇怪,
因为很不习惯,哈哈~
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
可是感觉挺好的,
毕竟刚开始会不习惯...
可是,
我怕这种情况应该不会持续很久...=.=
难道,
已经知道了发生什么事?
不知道,可能我多疑...

最近很努力的破坏自己的健康,
怎么说叻?
就肚子饿到胃痛,
然后吃不下东西,
这样就刚好符合我要的-减肥
我承认挺变态的做法,
但是我相信很多人都这么做,
只是可能他们不会胃痛,
肠胃不好的我会痛是理所当然的...=.=
身体最近也出现不寻常的问题,
看来寿命应该会短一点...
朋友们,
到时记得送花圈给我就好了...哈哈~

最近还挺佩服自己一件事:
每天假装我很快乐~
最近憋到自己一个程度就是,
肺部胃部都很不舒服,
不知道有没有事...=.=
只差心脏没有被憋到停...

不管了,
看自己可以憋到什么程度,
然后暴毙=..=
真是嫌命长了我...

1 条评论:

MSWong 说...

不可胡思亂想,嚇壞阿伯,不可虐待自己,有話慢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