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五月 22, 2010

胡言乱语篇

有些东西不能写得太深入,
也不能写出来,
这让自己很苦恼...
有些东西真的很想说出来,
可是太多人知道这里我说不出了...
不是要说别人的事情,
也不是要说别人的不是...
是关于自己,
自己现在对一些事的想法...
我不能说太多,
我想保留一点,
身边的人太多看着这里,
我很难说出...

以前,
在这里看着的,
多数都是不认识的...
这样我更能说出心理的一些感受,
可是身边的人多了,
我也说不出了...
以前很多的心里的话都能说,
自己很明显的知道,
我很多事都已经不会说出来了...
以前这里是我吐心声,发泄的地方,
现在不是了...
是自己的问题...

最后决定,
再开了新的部落格,
可以自在的吐心声...
我会开给一些人...

1 条评论:

~~白雪~~ 说...

和你一样的心情。。。有很多说不出的话,只能藏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