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五月 24, 2010

近日23事

短短的几天,
我在新的地方也写了不少...
有时候沉溺于自己的文字当中,
也发泄得挺舒服的...
其实只是淡淡的轻描淡写,
感觉也很好~
感谢小v需要时都会出现,
给我一些文字上的鼓励...
只是小小慰问,
都会感到温馨~

某朋友,
虽然我们之间的言语少了,
也给了一封网路信息,
轻轻地给了些问候...
看了脸上自然的微笑了...
其实我很希望我们能回到从前一样,
可是自己的死脑筋,
总是静静的呆在旁边,
默默的不说话,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没有话题...
唉,
这就是我...

这几天,
我觉得我过得挺不错的,
没有很大的波动在心里,
异常平静...

2 条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nice blog n thk for sharing,
nice to meet u,
wish all the best to u !;-)

xiao v 说...

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