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五月 15, 2010

挣扎

很挣扎的一些事情,
想了又想...
告诉自己不要太反反复复,
这样事情会被自己搞得很复杂...
很多事情,
有想法,
可是却没有行动...
需要和别人一起实行,
但是有时候就是一些人事物的有限,
不能天时地利人和,
真难做啊~

最近我的G10妹妹被借走了...
反而不在身边就很想它,
总有个忽然冒出来的想法说:
“啊,我要拍这个~”
可是忽然又意识到:
“对哦,我的G10借出去了~”

觉得自己收着很多my favorite,
管它有用没用,
总觉得收着一定不会错,
不收会后悔...
真的,
里面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而且每个都有自己的分类...

我就是这样,
什么东西都要分类好,
不然对我自己来说真的很零乱...
所以,我的电脑里一定有很多folder...
而且自己电脑里要什么有什么,
如果没有就上网找出来...
有时候不得不佩服自己,
什么东西都会被我找到(太自夸了...=.=)

好,最近要下一个决定,
希望不会被老妈训一番...
虽然二哥老弟会兴奋一番...
是什么事,
等我做到了,
再告知~啊哈~^^

1 条评论:

alvin 说...

老妈训,二哥老弟高兴。。。呵呵
该不会是。。。等你的‘更新’告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