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四月 29, 2010

又咔嚓

对,又剪了...
其实今天根本没有想过要剪头发,
虽然之前有想过再剪...
今天会心血来潮又剪,
是因为我那个二哥...
他大概九点跟我说:“帮我剪头发”
我就也落了一句:“那顺便帮我剪...”
所以就剪掉了...
我还真是有够不心疼的说...=.=
剪完之后,
哇,脖子凉凉+痒痒...

为什么痒痒,自己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刚好卡在脖子位置...

9 条评论:

ahNiu 说...

怎么那么可爱啊?
啊哈哈~~~

-WHY- 说...

你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吧...=.=

Janice 说...

你真的是什么发型都好看啊
美女就是有本钱
羡慕~

阿揚 说...

好看的呢....

匿名 说...

不错看哦~


JOeL

sayleethedreamer 说...

歪歪好像什么发型都很好看。。。
我只能留长发

天鵝江畔 说...

阿燕剃光頭都好看的......哈哈哈

-WHY- 说...

五伯,要咩...
我不要光头...=.=

-WHY- 说...

小S,你没试过怎么知道...
我是因为避免头发被自己拉扯一直掉发,所以最后决定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