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四月 22, 2010

新学习

最近终于学了一些些用artlantis rendering图...
为什么有时间?
因为是老板“命令”的~
自己想学可是没有多余的时间,
上班时间能学是最好不过的了~
我只能说,
它真的很容易用,
而且速度快~
老板就是要讲求速度,
所以vray被老板“嫌弃”,
投入arlantis的怀里~
除非顾客要求比较高,
不然atlantis很够了~

玩得挺开心的,
因为贪新鲜...=.=














出来的效果也不错对不对?


下一次还有什么新东西可以学不知道,
好玩的东西,学起来也比较起劲~

10 条评论:

身豪 . SENG HOU 说...

呵呵呵!~ 好用吧!又快又方便的说!~
你是用Atl第3代的吗?第3代的比第2代的多了些好东西。

-WHY- 说...

我是用第三代的,第二代的没用过,不过听说第三代的好用很多~

Bean 说...

不是学设计的人能够学上手吗?

-WHY- 说...

首先,学会用sketchup,再来学这个就没错了~
不难~
设计和用软体是两回事...

ahNiu 说...

开你学得几开心下~
哈哈哈~~~

Bean 说...

谢谢-WHY-,看来我可以安排时间试一试囖。。。

~~白雪~~ 说...

不会很死板吗?硬邦邦?我还是vray忠实者!我现在想学,mentalray!! 现在超热也超强的~~ 其实vray要快,也是可以的。。。
不过,大家都是用自己熟悉的东西比较上手~
^..~

-WHY- 说...

硬邦邦的是sketchup的model,artlantis本身并不会...
我嫌sketchup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model很少,而且做得不够精致,摆设品很难找到精致的=.=
metalray还没去摸,因为我很久很久很久没动过3d max了...=.=真惭愧...
我想说的是artlantis比你想象的还快~

HApPY AngEL 说...

mental ray is better than vray ar..??

-WHY- 说...

问白雪清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