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四月 06, 2010

痘物语=.=

最近真的是要死...
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乱冒一堆的痘痘...
皮肤本来就不好,
现在更花了...
死痘痘,
知道我的皮肤是属于恢复很慢的,
就算痘痘好了,
不管怎样都会有印,
而且很慢好...
因为变花猫,
最近真的很有冲动去买听说很很很好的SKII青春露,
号称神仙水叻~
可是,小小一瓶,
价钱可不平叻...
真的是oh no...=.=
不过听说一用就不可以停,
因为没用皮肤会变糟...=.=
可是,我觉得应该只是恢复成之前的“烂皮肤”而已,
并不是没有了会更糟,啊哈哈哈~

我想还是再找找其他方法好了...

3 条评论:

Janice 说...

我听说的是会把你的痘痘全压下去, 收在皮肤内层。。所以当你一没有用的时候, 全都一次冒出来了!
虽然不知道多真。。。 但要用还是要考虑清楚一下
嘻嘻

✖mISs CaROl™✖ 说...

多做mask~
出去的時候記得涂防曬~
還有最重要的是多多喝水~
這樣皮膚的水分才會夠~

這些都是幫我洗臉的姐姐教的~
就因為我也是這樣所以最近都一直在做mask~

-WHY- 说...

太贵,不想花在SKII,除非真的什么都救不了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