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六月 18, 2009

爱上lomo

其实,我爱上lomo有好一段时间了...
昨晚某个朋友提起,
又让我勾起我的爱火,
拼死命在找股沟...
其实有看中几架lomo相机,
不过我不要film的,
我要digital的,
比较不烧钱叻~
可是看了很久,
还是有些放弃想要买了...
因为我可以带着我的G10+ps,
变成我的lomo相机~

单眼啊~
我几时才有更多的钱去拥有你啊~
啊~~~哭...

ps:我爱拍照~

3 条评论:

方日月 说...

我要買lomo機了~
lomo holga 120 GCFN 彩色版的~
回去借妳玩

-WHY- 说...

可是我想要digital的...
lc-a+也不错~

-WHY- 说...

帮我找找kenko dsc517,看看找不找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