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六月 23, 2009

黑脸


最近在公司,
一天说的话不知道有没有超过10句...
5句都不知道有没有...
感觉在这个公司,
对某人来说,
我好像是透明的...
心情郁闷了好多天...
可是到底发生什么事啊?
是因为我找借口推掉你要我做的东西?
还是什么啊?
你自己的东西,
我不做又不是我的错!

这几天,
我根本就一直保持一种表情,
就是没表情...
不然就是脸超黑...
都不知道是谁错叻,
这么快就定我死罪!
有没有搞错啊!

跟你在同一间公司,
真是我三生不幸!
真是莫名其妙!

我要离开这里!!
老板,你要怪的话,就怪他好了!!

7 条评论:

HApPY AngEL 说...

笑笑吧...
不要气。
加油!!!

~~白雪~~ 说...

come here la....here need designer

xiao v~ 说...

白雪,我们有借口把这个人拉过来了!
来啦来啦~过来这里啦~

~~白雪~~ 说...

hahah...yaya...got excuse jor~ come over here la~

-WHY- 说...

今天请假一天~啊哈哈哈~
爽~

-WHY- 说...

白雪,我真的很想过去了...但是也不能太冲动,小v说的~

xiao v~ 说...

嗯?顺便拖我下水?
嗯嗯,要先有计划,来这里才方便容易啊
最怕有麻烦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