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六月 24, 2009

今天不上班

昨晚sms一封给老板请假,
早上又特地打一通电话给老板,
我今天请假,有一些事情要做...
昨晚在临睡前跟老妈说我今天请假,
说有事做...
老妈用很惊讶的表情和语气问我,
“什么事?去哪里做?”
我就说在家里...
会跟老妈说一声的原因很简单,
就是早上不用叫醒我,不用再我去上班...
不然才不会跟他说我明天请假叻~

其实,有事做只是借口,
其实不想见到某人...
你给我滚远点吧~!!

ps:我开始爱睡了...

12 条评论:

~~白雪~~ 说...

waa..... i also don wan to work oso!!! so easy to take leave o~ u dont want tat ppl in ur office? ask ur boss FIRE HIM/HER.....or... u FIRE ur boss~hhaha

-WHY- 说...

我真的很想resign了...
我刚刚在看飞机票,如果什么都ok了,就飞过去你那里~啊哈哈哈~

~~白雪~~ 说...

waaaa~ good decision~ waiting for u~ haha~

Qoo 说...

路过~
你的文章字体很小个
看很辛苦哦^^

-WHY- 说...

还有点高兴我不认识的人来看我的blog~(虽然没有什么东西看~不过蛮开心的~)
谢谢那些路过的客人,有空记得来坐坐哦~

~~白雪~~ 说...

坐那里???HAHA~ :P

-WHY- 说...

自己带椅子来做,啊哈哈哈~

HApPY AngEL 说...

冷够了没,啦啦没在你们就自己乱费啊?
睡公主赶快过来,我们用啤酒火锅欢迎你~~~
想到都兴奋。。。yeah!!

-WHY- 说...

anor...大家都很爱喝酒吗??

HApPY AngEL 说...

啤酒火锅很香,是啦啦介绍的哦...
hahahahaha

xiao v~ 说...

我倒是很不习惯火锅里有啤酒=..=
公主,大家没有变成酒鬼啦。。
只有我和白雪是属于比较“中毒”的。。
啊哈哈哈哈~

ahNiu 说...

如果哪天你也很会喝,
我就疯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