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八月 02, 2007

26/07/07

迷茫的生活,
感到没有了方向感…
弥漫在周围的空气,
像是没有了氧气,
让我难过得无法呼吸….
早晨起床,
该是美好的一天…
但对我来说,
是恐惧的开始…
下午五点的夕阳,
才是好心情出现的时候…
看到工作室里的行尸走肉,
自己也变成了没表情的尸体…
冷冰冰的人情味,
好难闻…
每天带着疲惫的脸,
就算心里不开心,
也要带着面具,
硬是撑起微笑的脸…
不让任何人知道,
心里生病的我…
感觉自己很快就会死掉了…
明天,后天?
有可能下一秒,
忽然无形的病,
侵袭而死…
可能死了会更好吧…
不用面对,
不用理会…
有人一定会说,
这是逃避…
没错,
我就是要逃避…
不想再面对了,
因为,
我好怕…
真的好怕…
真没用,眼睛又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