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六月 19, 2005

袭击而来的孤寂,
又一担担的跑进心里...
刚走下楼,
找着应该找的你们...
走进,
看着两个熟悉的背影,
在阳台外...
不知是该出去参一脚,
还是等...
不可能选择出去阳台,
等又不是...
最后,
还是选择了...离开...
回到自己房间...
我知道,
我做错了件事...
但,
都已经做了,
也不能回头...
功课,
忽然没心去理了..
心累了...死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心会累
也会碎
但是
我只是
不想成为
某个累赘
所以才用眼泪
卖醉

不要哭
不要在心里
偷偷的哭
往心里流的泪
比心痛多十倍
而感觉到的我
又会心疼
多十倍

我不懂为什么
可是
我知道
即使偶尔会受点伤
我还是
不会用沉默、距离
伤害
一个我想保护的人

功课
就像人生中的挑战
别轻易放弃
否则对不起自己


加油

幸福。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