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六月 03, 2005

思念的苦...

又是一个人,呆在房里...
开着赞美之泉优美的旋律,脑子里一直涌出思念之情...
思念家人...思念朋友...思念神...思念...
家...已经很久没回了...
在外读书,一直都在想念着家人...
不久不久...就会想想家里的人...
想一想,想一想...心里又有想哭的念头...
在外没有一餐是一餐...而且又没营养...
在家,依赖性太强...在外,没人好依赖...
自己就必须懂得照顾自己...
但,偶尔还是想要家人的照顾...
想念家人对我的的好,对我的照顾...
我只想告诉你们,我好想念你们...
朋友...这里的朋友,与好久没见到面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照顾,想念你们对我的照顾...
你们教了我很多我以前没学过与不懂的东西...
没有你们,我将会是孤独的、寂寞的...
而且,也将会是无知的笨蛋...
神...没有你的依靠...我早已崩溃...
感谢神...保守我、看顾我...
在外试炼我,让我懂得成长...
使我尝到失败的滋味,让我学习成长...
感谢神...
最后的思念...是思念一个我心里最近一直想念的人...
没人知道是谁,除了自己,除了神...连那人都不知道...
想念那人,没有理由...
自然而然的就会思念着...而且挂念...
粘在乳牛身边苍蝇,听到没...
---------------------------------------------------------------------------------
思念我思念的人...家人、朋友、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