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六月 08, 2005

聆听

猜想出你的心话,
心里,早就预知...
吐出,就没有多大惊讶...
当时心情,与你不相上下,
只是没说出...
因为,一人低落心情,
需要另一人的安慰、扶持...
聆听心事,是我除了睡觉最安静的时候...
而且也最愿意聆听...
第六感的预知能力,
太强,
有时也是好事...
因为不必过问太多...
但,不是一切都是好的,
因为,知道太多不必要知道的事,
未必是好事...
跟我说出真心话,
我很安慰,
因为你愿意告诉聆听者你的感受...
表情,虽然不能代表心里的难过,
但,不要把心情当做表情来使用...
表情,呈现自己的不好,
也会影响他人的情绪...
尽量,对自己好点,
开开心心过着每一天...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想留言
但我表达的
你会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