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三月 29, 2014

三月又要过去了

最近的新闻、事件让人想杯葛FB
但我的FB版还是善于利用在有营养的事情上
设计的作品、健康知识、生活常识...
这些暂时可以盖过没营养的事情上

但最近最让人要不得的是
疯狂爱上台湾网购
这让我把淘宝给嫌弃了

无论生活如何
让我们继续为MH370祈祷
之前只字不提这事
因为这事太让人心痛
只要结果还没正式
不需要给这件事下任何定论
身为局外人只要对事情不是100%的肯定与了解
就选择闭上嘴巴
是对当事人的尊重与安慰
当我看到有些人愚蠢的妄自定论
在网路上掀起骂战
真的令人难过

1 条评论:

【EmbeR】 说...

對於飛機事件我也覺得真相還未大白前,忽下定論。

FB有時候看到有用處的分享還不錯的。只是現在感覺越來越多的廣告或是不真實的報道,看了只會讓人心煩。

淘寶我還沒試過,每次看他人買一大袋兩大袋 我很怕自己被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