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三月 03, 2014

当一份工作做到想哭的地步
那已经是到了哪一种程度

我不是来听任何人说教的
我只是想发泄我的情绪
你不是我
绝对不知道这种情况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的耐力原以为被训练成刀枪不入
原来更大的事还在后边等着来瓦解你的忍耐力

此时此刻我真的需要休息
可是却没有任何机会可以休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有说教的意识。
只是觉得如果可以,希望妳加油。
要发泄就发泄出来吧,闷在心里更是不好。
任何决定都不会影响妳振作,
也希望妳多休息。
还有祂会陪着妳别怕。

匿名 说...

对了,补充一点。。。
其实会在这留脚印或留言的大家,
都是关心妳的。(^_^)

不知道给点个人经历会否帮助到。
参考与否,都没关系。
有些担子来了的时候,如果是过重的,
可以承认自己一个人真的完成不了,
可以要求与别人分担或拒绝接收。
勉强只会造成心理负担。
如果是人际,就看开点吧。
这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
就因为不完美才需要互相补足才能成事。
如果被激怒到,不如把被激怒的原因放开,
不要往心里留。
因为今天被激怒,明天也许还会有新的激怒,
不如把被激怒的人事物当空气流过就好,
别想别记。自己的心情自己掌控。

好了,虽然说了一堆,帮不上什么,
最重要的是多祷告寻求祂的帮助。
加油~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