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十月 14, 2013

要喜乐

我说
我需要笑容

那一刻开始
忽然身边的人事物都在提醒我
要喜乐

星期五的团契为下半年庆祝生日会
我收到的小卡上写着大大的四个字“常常喜乐”
星期日传道的讲题里也说到了“喜乐多一点”

亲爱的天父
我收到了
谢谢

==========

昨天因为好奇加上觉得好玩
就又测量了体脂肪
-水分够
-骨头太轻
-无脂无肌型
-肝脏脂肪指数1
-体内年龄12岁

自定结论:
营养不良型

两年前称过还有16岁
怎么两年后只剩下12岁(惊!)
我明明吃喝正常
偶尔还暴食O.O
不然小腹和大小腿的赘肉怎么来的T.T

1 条评论:

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

加油,你要快乐。
微笑着去面对身边的一切,做最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