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十月 02, 2013

要一个不是念architect的人去做architect的事

连花点钱请个真正的architect画个图都要省吗?

从最开始给几张照片,(听好,是几张照片,不是平面图,不是剖面图,不是立面图)
说:“大概大概看着照片画一下就好了”
好,我画出来...(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能够画得几分像)
到现在演变成,
“你有没有画平面图,他们要尺寸”
我无言!!

就算我的major的确是interior,
但是和architect多少是有差别的。
好吧,就算说还是可以画好了(的确是可以画出来),
但是你把你所谓“大概大概”自己量的尺寸给我,
叫我大概大概画,
然后在没有autocad的情况下,
难道要我用illus一条一条线慢慢画出来吗?

好,这不是最大重点,
重点是,
我在这公司是做Graphic Designer,
你却叫我做Architect的东西,
有没有搞错?!

叫我做ID的东西我无所谓,
毕竟是major,
所以不想计较那么多,
但其实已经是不对了,
因为我是来请做GD工的。

做多样化的东西的确很好,
从来没有嫌工作太多,
但是却要人做头上会生很多问号和白发的事,
是不是应该适可而止?

但是你们这些GM开始觉得我们有求必应的时候,
越来越变本加厉,
想怎样?

这样好了,
我看你干脆花点钱让我去修点architectural课程,
是不是比较值得?
好过连请个KK那边的architect来量个尺寸画个图的钱都不想花。
(如果真的给我修architectural课程,修完我当然立刻走人啦~有了底难道还不怕找到更好的工作咩...不过我真的是想太多@#$%^&*....,连找人画个图都想省,怎么可能让我去修什么课程...)

发泄完毕,
舒畅多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们的上司真的是“脑残”到。。。。。。
省过头了。。。。。。
如果换成是我,搞不好就真的辞职不干了,
然后学现在外面有一家“Q”开头的公司,自己做。
曾自己还年轻,设计理念还没被这些不懂事的“老板”抹杀,
说真的,自己出来开会比在别人公司受气来得好。
自己出来开,最多是受一些不懂事爱讲价的顾客气罢了,
对于自己的设计理念,绝不会被随意抹杀。
说这些只是供参考,看你常被那些“脑残”上司折磨满可怜的。

愿你一切顺利,也靠主的爱常常喜乐,忍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