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九月 01, 2012

9月

的第一天,我就发生了一件事。

一大早电话闹钟从小声响着到大声至响彻云霄。不是我不去按,而是我按不到!平时还在小鸟声量,我就会即刻起身按掉,以免吵醒其他人,今天也一样。

但是...但是!重头戏来了!我今天一下床就跌坐在地板...囧。原因只有一个:我的右脚完全没力OAO!!没麻痹,就完全没力!我吓死了,真的吓死了。跌下去那瞬间,我躺在地上不动,因为真的吓惨了,但是一边手的自然反应就是摸着右侧屁股,因为屁股着地,好痛/.\

此时闹钟还在响着,而且越来越大声...="=

躺了一阵,就试着起来看看站得起来没,幸好!站得起来,只是力气还没完全恢复,接着当然赶快按掉那吵死人的闹钟声。

可是我忽然好想吐...没力跑只好用走的赶紧到洗手间,因为我怕真的大呕,之后收拾可要人命。接着就是脸色苍白,大冒汗...=”=由此可见,我真的被吓到了。

这就是2012年9月的第一天,还真难忘。不记录下来,哪是我,噗~

九月的第一个愿望:身体健康。

对,今年生日我还没许愿。就为了保留给这种突发状况="=

为了再次感谢大家的祝福,再次厚脸皮的想再share一次请按此

2 条评论:

咖啡杯(Joan) 说...

你的这个突发状况真的很突然,吓死人
现在没事吧,希望你一切安好!

-WHY- 说...

没事了,都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