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八月 29, 2012

电话有问题之废话篇

先前跟老弟“借”的SE最近出现问题了,而且是大问题。它会当机没关系,但拼命当机就代志大条了。没被接到来电之前它就给我当了,不知有几个人已经被我“挂”过电话囧...S2都被我拿来上网用,完全忽略了它真正的功用,你说我是不是很过分...要是S2有生命,它肯定会躲在某处暗自伤心T.T。SE的问题一定要解决,所以就决定物色个能个代替SE的超便宜普通手机...但因为几天的深思熟虑(根本就是即刻做的转变决定,深思熟虑只是比较好听的说法罢了XD),我要买的其实不应该是手机,而是tablet吧?!简单来说就是,S2本身已经是个手机(而且它还是个智能儿),因为3G的sim card需要有个栖身之地,就被我拿来充当小平板电脑,真是可怜了S2。它没被我当过手机用,真的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