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七月 28, 2012

这个七月

决定精简成一篇,
全部update在这里。

09
拍摄完毕,
我也完毙。

10
所以这一天看完病在家休息。
很衰的是,
早上起床时,
眼镜被自己一脚踩下去,
镜片和镜框分离了,
所以注定要花钱消灾。
所以看病+花钱一次过,
不然我也没其他时间去做这些琐碎事。

生理告诉我,
“你疲劳过度了,
不休息你就知道【死】字怎么写”

13
今天在找一些关于翁美玲的资料时,
(为什么会找不是我年代的明星这不是重点)
发现很多的巧合。
身高体重,
念设计科,
过世的年份。
大概只是纯属巧合,
不是的话...
可能真的是天父的安排。

尽自己所能去揣摩这个角色。

最近出奇的多人爱问年龄...囧
难道他们不知道年龄是女人的秘密吗?
嗨哟,姐姐我是老妖精啦,
这个答案可不可以?

14
今天看了雪伦的部落格,
她说到了一个我也将面对的问题。
女人会害怕年龄增长带来的痕迹,
这个年纪还在一个人会担心永远没人要,
但也许过了这个年纪之后,
你关心的事会改变,
想法会改变。

最不想听的就是,
每个人都来提醒你已经到了该结婚的年纪了。囧

我只想回答:
上帝会安排。

==========

在两个礼拜前就请了的假,
还没收到approve,
而上司什么鬼话都没说也没问。
既然你什么都没说,
当作你approve了。
没时间等你,
因为今晚就要飞了。

15-16
这是一个很好玩的经验。

配合度很高的“模特儿”,
拍得很尽兴的“摄影师”,
双方的结合,
才能让一切更顺利的进行,
才能让摄影变好玩。

17
早上的飞机,
下午上班。
上班前小睡了一个小时,
老实说不够。
毕竟自己真的不是什么铁人,
先前看病的药在还未出门前就吃完,
以为会痊愈了,
结果好像咳嗽严重了。
回到来,
亲爱的老妈子即刻去买药给我吃。

真不明白为何要把自己搞到那么累,
请一整天假是有几难?

工作失去事小,
健康失去事大。
自己都明白这个道理,
可是为何就是做不到...

说点开心的。

这次拍摄心情兴奋,
更是经验的累计。

是迈向可以更快离开现在这间公司的一大步。

20
只是病了,
身体虚了,
今天已经好多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小黑的驾到让人又喜又优。

23
智慧牙导致的牙痛,
好几天了。
嘴巴不能开太大,
以致吃东西时蛮痛苦的。
很有兴致的吃东西,
吃了几口却觉得真痛苦所以也吃不多。

这也许是好事。

因为我最近嚷嚷着要减肥,
所以智慧牙在帮我一把。

这就是所谓的转换一下想法,
一切都会变美好。

ps:可是真的好痛>.<

当这一天开始进入枫之谷世界,
我就想完蛋了,
它会让你停不下来。

28
44.4 --> 43.9
早上看到体重下了一些,
心情都好了,
前提是我没节食。

真的好久没看到43这个数字了,
虽然后面还是个9...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