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七月 06, 2012

再次忙茫盲

每一次搞好那份鬼刊物,
整个人好像虚脱一样。
忽然之间,
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看似没有意义的事情一直在做,
我一直在问自己,
“你到底忙什么忙到心都亡了?”
茫然的望着前方,
感觉都盲目了。

累,
身心都累。

也许,
我该安静的在主面前,
好好的与主交流。

也许,
我的心离开祂太远了,
该把自己的心好好的交托。

我一直都知道,
主一直都在,
是我自己被蒙蔽了看不见天父无时无刻的同在。

要是痛哭能释放一切封闭太久的事情,
真想好好给它大大的释放出来。
因为过后,
我又会生龙活虎。





哭不出来了。

我已经忘了怎么哭。

所以旅行,
成了我最爱释放压力的方法。


天空翱翔日:倒数八天-->拍婚纱(我该更努力做点功课才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