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三月 22, 2010

恩典之路

我承认,
除了上教堂之外,我真的很久没有好好的听诗歌了...
最近勤练着英仔二姐的歌,
其中一首就是《恩典之路》
这首歌听了,
除了好听,
也让我听了觉得很感动...




歌词这么说: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义路.
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护.
万人中唯独.你爱我认识我.
永远不变的应许.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这是恩典之路.
你爱.你手.将我紧紧抓住.
一步又一步.这是盼望之路.
你爱.你手.牵引我走这人生路.

5 条评论:

阿昌 说...

这首歌是谁选的啊?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哦。。

-WHY- 说...

阿菱选的~好听~

Janice 说...

很好听, 谢谢你的分享哦
很像情歌
嘻嘻

ahNiu 说...

这首歌超级好听的~
最近很常听到~

匿名 说...

是二姐结婚时我们的献唱诗歌吗?

jia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