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三月 12, 2010

最近感觉很不安

腰酸,
最近变得频繁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尤其是今天,
腰没停过的酸...
其实我很怕是不是哪个内脏出了问题,
腰的部分会不会就是肾...
不知道是不是坐久了,
长年累积下来的,
还是其他原因...
我记得我跟妈说过,
最近腰不知道为什么偶尔会酸...
今天真的感觉严重了点...
其实我真的蛮怕的...
想过,去身体检查,
可是不是时间不允许,
就是找不到爸妈可以陪我去看看医生,
检查我这个好象要出问题的身体...
可以的话,
为我祷告吧...

3 条评论:

魚会金 说...

嘻,年齡的“進步”,將有很多現象出現的時候。首先就是你會越敏感身體的每個訊號,出現了擔憂。無論如何,健康就是財富一點都不假。看看醫生也比較安心。

阿昌 说...

去验下血吧。。
爸爸、妈妈没空的话,就叫阿明陪你去,再不能就自己去吧。。
你也长大咯。。
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啊。。
别太迟睡、别太迟冲凉,吃东西要定时,要运动、运动。。

alvin 说...

去验血吧。
验全部的,如果是pathlab你可以上网注册,可以扣一些。验了,只要一切正常就不用想东想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