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十二月 15, 2009

钓鲨鱼的一天

昨晚要赶做后制照片,
照片还没修到一半,
那个时间一看真的吓死我...
已经几个晚上睡眠不足了,
今天早上起来,
简直要命...

现在的眼皮,
好像不是我的,
一直想要往下掉...

为了要呈现最好的效果,
应该还要多熬几天了,
我的妈呀~
看来我要喝鸡精了...

最近痘痘有点在乱冒,
落井下石的痘痘...$%^!&#*

我快要变成全能型设计师了~~~
(这是别人以为我是...)
我不是啊~~~
为什么是全能型?
因为很多人认为:
只要你跟设计有关系的就是=全部的设计
设计≠全部的设计啊~知道吗~~~=.=
ps:虽然我希望我是全能型...lol~

1 条评论:

阿揚 说...

阿燕姊姊,辛苦啦....呵呵..我想看照片啦!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