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十二月 14, 2009

恭喜佳佳~

12月12日,
我堂姐-佳佳的大喜日子~
真的很恭喜她~
这天,真的累毙了...
家里的3位摄影师与录影师全员出动,
为佳佳拍出最美的照片,
真怕自己拍不好,
一些比较珍贵的画面,
就会托二哥再拍一次~
我小弟也很努力的尽量拍出好照片,
为她呈现最美丽的照片~

照片要赶紧修好了给她带过去沙巴~

佳佳:
祝你新婚快乐~
记得早早生个小bb给我玩玩啊~哈哈哈哈~
虽然很不舍,
可是我知道堂姐夫会对你好的,
他如果对你不好,
告诉我们,我们来对付他~阿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Fishyy[♥] 说...

我想看照片
没上船到这儿吗?
^^

-WHY- 说...

照片后期还没弄的,
等弄好了之后就上传一些吧~
自认拍的不是很好,怕你到时失望...

-WHY- 说...

照片不完全是我拍的,
不过我会制作后期的照片,修改美中的不足,哈哈哈~

Fishyy[♥] 说...

没关系的
我不会失望的啦
因为我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