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八月 15, 2009

其实这几天心情都乱糟糟的...
人心,我看不懂,
以前这样,
现在也是...
木讷讷的我,
永远好像都看不懂人心在想什么...
包括自己...
一脸看来没什么压力的我,
其实有时候压力到爆...
我想过我一直以来都是单身的话,
我会一直都过得很好...
家里有吃有穿,
一直都在家里当我的宅女,
对着电脑哈哈大笑,
看着悲情演出的戏码,
最多眼泪在眼睛里滚来滚去...
虽然这些都会让很多人都觉得枯燥乏味,
但是以前的这些日子,
我都过得没有烦恼...

这个世界,
真的会让人变了...
为什么会变,
我得不到答案...
要变就变...

====================
以下我要写的是对男人的不满,不喜勿看!
男人,真的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虽然不是全部,
但是大多数...
听清楚,不是全部...
无论男人对你多好,
最后都会变得不一样...
有些甚至是有目的的...
对不起各位男人,我这么说...
但是我看到的确实如此...
男人要几岁才会变得成熟?
难怪世上多数是男大女小...

=================
不擅社交,
朋友真的很少...
可是有些却已经离开了我的圈子...
尤其是她们...
我还是会耿耿于怀...
我一度怀疑过,
是不是跟他有关...
不管怎样,
事情虽然过了,
可是我还是很痛苦...

常常自己会安慰自己,
这朋友失去了,可能是她们的损失...
但是我在她们心目中好像已经完全不重要了...
变成了见面点头的陌生朋友...

听朋友诉苦,
讲一些废废的事让他们忘记一些伤痛,
可是自己却没有办法抹去自己的痛苦...
表面看起来没有烦恼,开开心心,
其实我一直是垃圾桶...
每次都是压抑,吞下...
没人的时候,
才会自己默默的发呆...
在这里板着脸,
写下一大堆的字,
就是我最常发泄的方法...

我,真的不好...

3 条评论:

GhostRin 说...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只能说句~加油~

匿名 说...

喔呵呵~我怎么觉得我明白你所谓那些~虽然别人觉得宅~但是自己却觉得快乐的感觉呀~
虽然爱情会让人快乐~但是有时候真的会想念...单身~
人生真是充满无奈~但是还是要加油!^^
祝福你~要开心哦~

xiao v 说...

宝贝朋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