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八月 14, 2009

发泄!

气炸我了!
之前接的那个工,

原本叫我改窗口而已,
之前说个给两个月的时间我画,

我在一个星期把整体大概画出来了~
后来画出来,

他们说不喜欢原本那个architect的设计,
然后要我帮忙改设计...
没问题我改~
然后才几天,

就问我画好没?
walao,有没有搞错?

之前还说两个月,
这么才几天就要我给图?
我铁打的哦?!
原来是那个architect搞的鬼!

是他催要图!
他自己图画的那么丑,

我现在帮他收尾,
他什么态度啊!!
我都还没向他的老板收半毛钱叻!

他敢催?!
原本只是改窗口设计变成要改整体设计,

我都没说加钱叻,
他嚣张个什么屁啊!

ps:没什么,发泄而已...

3 条评论:

龙猫 说...

freelance 就是会碰到这些问题
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slow slow come lo...u will suit it...
good luck la~ ^ ^

HApPY AngEL 说...

钱真的好难赚哪~~~
sob sob...

-WHY- 说...

真的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