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三月 12, 2009

我到底在做什么?

做着不是我要做的,
真的很显一下...

最近做wedsite&graphic的设计,
我不讨厌,
反而还蛮喜欢的...
因为可以多碰illus、photoshop,
可能以后还可以当graphic的副业,
抢他们的饭碗~啊哈哈哈~

我好像很久没有做到interior design的东西了,
都是叫我画屋子的外壳...
我不要啦...
不是我的专长,
我也不想做这个,
我要做的是interior,
可是怎么都是有关architect的东西啦...

薪水不多,
做得又不是我喜欢的,
超想换了...
可是已经习惯了这里的人事物,
忽然换了,
我会不会更不开心...
可是薪水真的不多...
说今年会加,
可是会加多少?
我可不想抱太大的希望加多多...

没去念书的话,
想到西马去闯闯了...
在这里,
感觉鸟不生蛋...
东西更贵,
薪水却低得要命...

我到底在做什么啊~~~!

5 条评论:

~~白雪~~ 说...

快点过来。。。快点过来~ 是时候出山了!!!! 哈哈~ 叫xiao v带你去坏坏,我带你去败家,steph带你去废废, 拉拉带你去冷宫~ 吉普带你去兜风~ 哈哈哈~

-WHY- 说...

不要这样诱惑哦~
我有这样想过的...
几年读不成书,不知明年...
真想过去找份好的工,努力赚大钱,花大钱~

-WHY- 说...

几年=今年...
手太快,打错...

HApPY AngEL 说...

拜托,我怎么可能带他去废啊。里面最不废的就是我了!!
我带你去听人讲废话。
哈哈哈哈 好笑吗?
快点过来啦。不习惯在回去咯。家几时都在,可是或许过不多久,就没有哪个心要过来了。

龙猫 说...

这边的钱也是马币, 如果真的要赚大钱要去新加坡或其他国家。。。
不过这里有独一无二的啦啦冷风!
哈哈。。。
过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