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三, 三月 11, 2009

肚子烂掉的一个早上

烂人说:“对于WhyNot没看到短消息,这是我的疏忽,不过她应该看过我在你的原创照片里有同样的回应。为什么我不想你们直接从其他论坛,将照片移过来?最主要的原因不是说要避免你们宣传其他的论坛,而是我想保护自己的会员,因为如果每次发上来的帖都有其他论坛的字眼,大家会怀疑是否这些照片真的是楼主的原创,还是抄袭,因为我们没有证据可以证明,而那些照片却有其他论坛的版权字眼,所以希望你们明白我的用意。我没有因为你们要友情联盟而怀疑你们要藉着这些照片做宣传,千万不要对号入座,我没有特别要针对你们,如果其他会员如此,我也会同样这样对待他们。”

“不过她应该看过我在你的原创照片里有同样的回应。”
这是他回复 1楼 诗巫辣子 的帖子
照片是你自己拍的吗?如果不是,最好注明摘自那里,因为照片上有别个论坛的名字,谢谢!

拜托,谁会去注意他讲什么?我会看得也是照片,不是他讲的话!
就算我真的注意到,他跟枫叶说的很对我说的不一样!
他直接用感叹号对我说一些很难听的话!不是感叹号不好,而是内容比感叹号更刺耳!


而是我想保护自己的会员,因为如果每次发上来的帖都有其他论坛的字眼,大家会怀疑是否这些照片真的是楼主的原创,还是抄袭,因为我们没有证据可以证明,而那些照片却有其他论坛的版权字眼,
你要我发原本的照片不会好好说吗?是原创,我自然就会有原本的照片啦!
要证据难道我会给不出?
我还故意强调说是我的原创!难道他眼睛瞎了?


保护自己的会员
我看是在糟踏自己的论坛!
我也可以一直用不好的语气说话,然后后面放个感叹号,我也可以说我习惯用啊!


在灌水区好像他受了委屈一样,好像是我们错一样!
看看他说什么:“管理员难当”
“今年做好,拿个荣誉勋章,退休咯”

早就可以退休了!留着丢脸咩!
想不到他们的荣誉勋章还真容易拿!
而且活跃的就可以当版主!

肚子烂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