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二月 17, 2009

Gossip Girl

最近看着这部美剧-Gossip Girl,
觉得外国人的生活,怎么那么乱啊...
虽然觉得这个世界怎么有些不公平,
而且心里自己会有os说怎么不是我...
但是这些戏看看就算了,
还蛮好看的,会迷上...(虽然感觉会教坏小孩...)
里面还有些儿童不是很宜的画面叻...
对了,还可以看帅哥美女养养眼呢~
ps:因为这部戏变成成现实生活中的男女朋友竟然高达4对...无言...
看完第一季,
第二季正式播完下载完我才看...不然看一半一半的,会很显涅...

故事簡介:
一群紐約上城最有錢的高中生
他們複雜的社交生活
他們背後隱藏的秘密
他們想要的一切
上流社會頂層的黑暗面
你都可以在你的手機Blog裡面看到

因為Gossip Girl會在她的Blog會告訴你~
什麽風吹草動她都知道
誰是Gossip Girl?
這是我們(目前來說)永遠都不知道的秘密

在曼哈頓的頂級(有錢)高中
可以看到一群青少年的校園生態
Queen B和她的"部下"
想要什麽(女人)就有什麽(女人)的花花公子
消失一年又突然回來的壞女孩卻洗心革面
平民女孩卻時時刻刻把握機會取代真正的女王
平民男孩卻和洗心革面的壞女孩真心相愛(?)

你以為這些只會是高中生耍的幼稚小手段?
哦,上層生活耍的手段恐怕也只會是頂級的手段~
就連他們的父母,都捲入的種種陰謀與環環相扣的複雜世界
你可以看到最新最完美的時尚裝扮
你可以看到最華麗的社交場所
你可以看到最優雅又最惡毒的言行舉止

你只會覺得你看不夠!
這就是Gossip Girl


很可惜,这张没有v...


vannesa,dan,serena,nate,chuck,blair&jenny(剧里名)

4 条评论:

~~白雪~~ 说...

哈。。。你也有看gossip gals ooo?! 我在看着第二季。。。一星期才一集。。。追得我都累!!

~~白雪~~ 说...

还有哦。。。我很喜欢“S”~ 韵味十足~很迷人~ 还有。。。“quenn B"的男人很帅~ 哈哈~ 我忘了他们的名了~

-WHY- 说...

因为追得很累,所以咯,我等做完才看...
b的男人?你说nate or chuck?
我大概看了一点season2的介绍,s和d不会在一起哦?s有新男人对吗?伤心涅...

~~白雪~~ 说...

S 的男朋友是JOHN~第二季才看到~
对,NATE很帅~ CHUCK很色的!他最后和BF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