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六, 二月 07, 2009

070209-跋山涉水记

今天,又是涨水涨得很厉害的一天....
放工后,我就和我弟和妹三个人浩浩荡荡的去冒险咯~~


我家外面的仙人掌真可怜...


因为水慢慢的高了起来,垃圾桶我看着它倒下了...


当时天很的很黑,幸好出去到回家都没下雨...


因为我,老爸和我老弟都在外面看水,老弟那着整篮的桔子出来“看风景”时享受一番~


这粒石头是我们拿来量水位,看看到底涨的多快~


开始要出发前,看到这片蛮漂亮的就留个影了~


开始冒险咯~


走着走着,看到两粒漂啊漂的~
原来是还未开的大红花~


原来除了我们,还有其他出动全家一起去“游玩”~

我觉得风景蛮漂亮就拍下来了~



继续往前走~


已经变成河的路...


搞浪漫的两兄妹...


河中树?


到处都是水...


后来多了一个影子,就是我老爸...
他骑了很多圈了...因为我们走到一半都会遇到我老爸,他又骑了一圈又看到我们...大概三次...


路有路牌,河有河牌~
最后,只能说:“累死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