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日, 十一月 23, 2008

圣诞节 DIY

为了这个圣诞节 DIY,
特地做了这些东西...
出炉了两个~~还有一个迟点看看还有时间做没有...
伤体力的涅~

衣架圣诞树~



开了灯的样子~~
用相机很蒙,因为没三角架...
最后用手机拍也蒙,不过比较好一点...



烛光~
自己好满意这个哦~
好像有点太过了,嘻嘻~~



=========
做这些东西做到头痛......
热到,忘了喝水....

6 条评论:

龙猫 说...

that chrismat decoration looked nice o...

merry chrismat 1st la...

p/s:when u come back har???!!!

-WHY- 说...

我不知道哦...等时机...哇哈哈哈~

~~白雪~~ 说...

wa...u so creative aaaa~~~

HApPY AngEL 说...

圣诞树的脚怎么做?
快点回来啦,去喝酒。
不要不开心啦。。
主的喜乐是我力量
常常喜乐向主高歌
你要靠主常喜乐
我很美
娃哈哈

-WHY- 说...

喝酒....做么要喝酒?
不用做脚,吊在那里就行了~

~~白雪~~ 说...

我也想好了一个设计~等有空我就去买材料!!!我也要设计一颗自己的圣诞树!!stephanie, design by ur own la! 一点诚意都没有,难怪主不疼你了~~~~ just ki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