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十一月 25, 2008

前途

最近想念书的心越来越浓...
但是老爸在很明确的表明下,
没有钱...
哦,我没机会了...

觉得自己会的东西实在是太少了,
我要怎样进步...?
自修吗?
知道自己能力很不足,
该怎么办?
以前rose总是看过去一副看不起我的样子,
可是最后一年,
至少我让我自己刮目相看...

觉得自己的design很弱,
不知道有没有读错科...
救命啊~

最近心情真的超不好,
今天开会时,老板忽然说心情不好脸会黑黑,
如果心情不好,让自己笑一下,
心情也会好一点...
他说的其实还真没错呢~~
心情不好,
刚好看了一篇笑话,
笑一笑,心情就不会那么沉了...
有道理,有道理~

做多少,得多少
也是老板说的...
这也没错...

=======
最后,
我还想继续升学提升自己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