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十月 10, 2008

逛部落

刚刚去逛了大家的部落格...
大家都为着感情与事业烦恼着...
当然也有一小部分为着学业而烦...
事业,不是忙忙忙,就是累得无法喘气...
感情,
总是不顺利...
分的分,吵的吵...
为什么...
我不明白...
试问自己,没有了爱情,会过得好吗?
就算有爱情的存在,会好吗?一点都不好...
我想从新找寻自己所要的...
试着学会满足...

最近一直不开心...
以前的我,都不是这样的...
我很想躲在自己的被窝里,痛哭,睡觉...
不想听到外面任何的吵杂声...
安安静静的睡着我的公主般的睡眠...

想看满天的星星...
可是在这里都看不到...
想吹吹温暖的海风,
可是这里没有海...
想到外面环游世界,
可是现在根本不可能...
想到无人岛上,
过着自己的生活...
想邀我所认识的人,
一起在无人岛上生活...
我想要很多事,
可是没有一个可以完成我的心愿...

主啊,
求你给我一个指引,
让我知道我的未来可以怎么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