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四, 十月 09, 2008

我心情很不好啦~!!

以前,你每个晚上睡前,
总会听到到你跟我道晚安...
如果我睡了,你就会信息我说你要睡了...
无论是说的,还是sms...
可是,渐渐的,
再也没有每个晚上,
甚至是完全没有了...
现在,都变成了我要睡前打电话给你,或者信息你...
因为这样,
有个晚上我就故意不再跟你说我要睡了...
结果,你就反问我说:“怎么昨晚睡前没找我?”
这个问题,难道你问的时候没有想一想自己吗?
昨晚我问你问题,
你还说你们女生真喜欢问怪问题...
我为什么要问?为什么会问?
你从来都没想过这问题吗?
只会觉得我们女生就是爱这样...


如果我什么都不问,表示我们之间玩完了,你知道吗?
我干嘛自找麻烦,问一大堆怪问题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