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一, 九月 26, 2005

不知为什么,
好久,没留下一些心里的讯息...
常跟人说,
开心事是不会写下来的,
只有伤心、烦恼、压力等,
不能发泄,
就来这里留下痕迹...
近来,
开心事是很多,
但还是有些憋在心里的事...
以前,
除了写写,
还会找人诉苦...
但,不知为什么,
近来写不出东西,
也讲不出...
有时,
想找人陪时,
却不知该找谁...
只好,
静静的,默默的...
前个星期,
呆在宿舍,
什么都做不到...
连网都上不到...
做功课就免谈了,
想开始做时,
开了电脑,却在发呆,
但没做,又很担心...
表面是觉得不在乎,
但这个压力真的好大,好大...
最近,
真的面对了很大的心理阻碍...
面对着功课,
有时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面对了低潮,
却恢复不来...
不做功课,
大家都认为是因为懒了,或堕落着...
其实是心理压力与问题,
这问题,这几天才发觉...
明明心里担心着功课,
但却没心去做,
开了电脑却画了几条线,
却画不下了...
明明很有心要做功课了,
却忽然间,
心又跌了下来...

不做呢,
心里又开始担心...
是自作自受吗?
我不知道,
可能吧...

2 条评论:

ahNiu 说...

不论什么时候,
我都会陪在你左右~
你可以找我啊,
我24小时都可以聊得...
不要在孤单一个人,
因为还有我的陪伴...
而且,
我没有属于任何人啊~
^^ 加油~

昌。。 说...

还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