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五, 九月 02, 2005

无奈心情

聊了一整夜,
也快哭了一整夜...
眼睛虽然肿,
但幸好不会肿的像金鱼一样...
你的言语中,
深深的中了我的心情...
你所讲的一切,
无论是好事、是坏事,
我都忍不住了...
你这样,
让我更想家人了...
想起美女帮我做了件很感动的事,
更让我眼泪流不停...
你说,
她真的是个很用心想交我这个的朋友...
她对我真的很好,
只要她觉得值得,
她对谁都好...
每次只要她感觉到怪怪的,
她都会问我:
是不是有什么事,
说来听听...
就算没什么事,
心里都会感动...

有些事,
真的很无奈...
没有人的想法是一致的,
而自己也有自己做事的一套...
自己想的一套,
别人却不了解...
自己做的一套,
主要都是为自己好,
不让自己受伤...
但我,
还是保护不了自己,
受伤了...

但至少,
你陪我聊了一整夜,
真的很感谢你...
你知道的,
我每次哭,
就纯粹只是哭,
而不是发泄...
虽然是这样,
但心里还是舒服多了...

4 条评论:

ahNiu 说...

都这么熟了,
不用客气啦^^
我也是要谢谢你啊,
我近来好烦好烦,
但至少有你的陪伴,
我也很安慰~
现在到我谢谢你了哦~
彼此加油,不辞扶持~
在主里,我们就是一家人~

ahNiu 说...

应该是
“彼此扶持”
写错了...
哈哈~

ahNiu 说...

你所说的,所表达的,
心里所想的,
我全都理解明白,
毕竟我了解你嘛~
曾经答应过你,
你应该忘了,
不论什么时候什么地方,
遇到什么问题,
我会是第一个陪你,安慰你的人~
所以,彼此加油哦~

ahNiu 说...

谢谢你~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