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光临

星期二, 八月 09, 2005

一个人,
独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真的好痛苦...
失望,
从你的字句里一涌而出...
痛撤心扉...
不了解,
你还是不了解...
不了解我说的话,
不了解我的心...
对你,
不知是什么感觉...
下午的信息,
让我脑袋一片空白...
什么都想不出,
只能胡言乱语...
而且,
一辈子,不是这么容易的事...
我也还没接受得了...
今夜,
让我害怕度过...
反复想着一切的一切...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想
我能看着你的心情
体会着你的感受
却无法为你做得更多

你懂得的
一个人 一句话的分量
等同他在你心中的重量
只是 你还是怀疑
所以 在面对自己和寂寞的时候
你还是孤单的 我猜 是这样吗?

曾几何时 我也因为受了重伤
而对感情有种由心而发的恐惧
所以我想我明白你的心情

和你不同的是 我选择了面对我不确定的
但可以抓住的幸福
有人说是痴 有人说是傻
但没有人知道 我痴得甘愿 傻得幸福
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不是谁给的
错过了 要自己负责

好久没有好好关心我的聆听者了
有时间
一起喝杯茶聊聊吧

如果你选择不相信
两条平行线永远也不会有交集的

要幸福哦

昌。。 说...

add oil